玉荷包荔枝
自民國 90 年即開始種植,目前已進入量產。所產的玉荷包籽小、肉厚、果肉 Q 而結實多汁,而甜度達 20 度以上,果粒、品質都很優,吸引眾多顧客慕名而來,並年年回流肯定!農場也曾接受綜藝大集合電視採訪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aYi3NthPHU

玉荷包產期約在六月上旬到端午節後兩周,只有短短的兩週,所以它是很珍貴的水果。玉荷包的特色是它不需等果皮鮮紅才能採收,祇要表皮轉為淡黃色,皮芽尖帶點紅,是它風味與口味最為好吃的時候。
本果園之玉荷包均為自產自銷,並於早上採收,下午宅配,隔日送抵買家手中,以 確保玉荷包之新鮮與甜美,歡迎公司行號,親朋好友相約購買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冷藏可放一星期以上,沒冷藏3天表皮會變乾燥,不過還可以食用。

酪梨
以中生種晚生種為主,
產期9-12月份,
九分熟才採收,
油質度高,滑溜順口。
柳丁
古坑是柳燈的故鄉,
老叢柳丁,
清甜好吃,
維他命c豐富的溫和水果。

可可
可以觀賞,
可以製作清甜果汁,
可以炒成乾果,
可以做成巧克力。


訂購單下載(填完請傳真至05-582-5325或加入LINE ID:@885pzlqh給我們唷,謝謝)



 

copyright 2007©劍湖山玉荷包 . Website designed by thadv . 建議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X768